【今日點擊】政協花瓶委員紛出局 汪洋有深層盤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7日訊】【今日點擊】(3062-2)

提要
中共淘汰過氣政協委員毛新宇 宋祖英等出局
報告顯示中國自由度名列全球第130位
美反駁中方指責國防戰略報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國內叫生物技術和叫什麼現代工程,它實際在相當程度上,就是一種所謂科技,現代科技的大發展,概念上包括大數據,概念上其實大範圍的集中在自我,人的自我人的角度,所謂長足的一種跨越。而這一份跨越它建立在中共一個生命理論,生命基礎無神論,否定神的存在。當建立在這個基礎上,我看到的就像我說的,那是真正人的慾望的展現,他就什麼都敢做包括生物工程。那今天看到消息說,國內叫克隆出叫獼猴,就是猴啊,克隆出一隻猴子。克隆這個東西幾年前在國外是比較突出的,在突出之後後來在國外討論當中,最關鍵的問題就是人的道德問題,它談到人的道德和生命問題。

因為人是有道德約束的,在正常的社會中都會延伸到,人的信仰,人對神的認識。但是被人創造一個,那你今天如果在十九大開會的時候,造出100個江澤民來習近平怎麼看,造出個100個習近平來老百姓怎麼看,開玩笑?不開玩笑,咱們電影裡看的都是這個。那造出100個習近平來,它99個都沒有他的思想,人說能有,沒關係啊,那你可以裝在裡頭,你試不試吧。說你媳婦給你造出100個媳婦來,她在外頭也找對象,她在外頭也找對象!技術的發展直接摧毀著人自身,有人說不信,沒關係!你愛信不信,對吧?說你缺兒子沒關係,你媳婦都不用跟你生,瞎米了吧。人說不可能,沒什麼可能,沒什麼不可能的。什麼叫可能什麼叫不可能?人們在這種生物工程大數據,和完全強調自我發展的過程中,那這種克隆就像人換腦子一樣,但中國做出來了。所以我跟大家提醒的意思,無神論的摧毀性,摧毀著每一個家庭。

中共淘汰過氣政協委員 毛新宇、宋祖英等出局

在蘋果日報登了一篇文章,是有關政協一些人的故事,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淘汰過氣的政協委員,毛新宇、宋祖英出局,金融界入選可能會動用巨資統戰。新出爐的政協委員的名單 ,焦點除了落在政治局常委汪洋身上,因為俞正聲已經說汪洋是,政協主席的非常適當的人選,而毛新宇、宋祖英、李小琳,李鵬的女兒,都被踢出政協委員名單。所以他認為中共向政協委員大手清洗,將過氣人物踢出局,騰出位置給實幹人員,那可能是吧,它的名單的人數是有限的,對吧!那比較代表性人物毛新宇,真正毛澤東家裡的人,但是確實是個笑話,宋祖英是江澤民家裡的人,那你這事不好辦這事。你說她不是沒關係啊,隨便你,對吧!大家都認為她是。那宋祖英跟江澤民之間的關係,就像共產黨成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一樣的,那江澤民的元配還在哪兒呢,甭管人長得什麼樣還在那兒,宋祖英就永遠是偏釵。那李鵬之女李小琳,所以這是一個三類家族,毛澤東家裡面的人,江澤民的相好,再加上李鵬家,你看這是三種類型的人。這三種類型的人,毛澤東代表著我們不用解釋;但宋祖英就比較明確,是真正勢力者,對吧!權貴家族的勢力者,而且是他的主流;那李小琳代表著中共權貴,權貴家族的勢力,但是她是單邊自己幹的。所以這三個人出局被點名,而當初他們又是在政協會上很招搖的人,所以這是顯得非常有趣喽。

而劉銳紹認為這一屆換屆的人比以往都多,而政治協商的名單是各方協商而來,都代表著自己背後的原因和勢力,那部分是因為年齡原因,部分是因為過氣了。那新任人大和政協不少來自於金融界和科技界,影響調動十萬億人民幣的人都在這其中,所以裡面他認為可能統戰的成份更高。我跟大家介紹過我說汪洋,很可能將協助習近平完成2015年,他見馬英九的真正的意願,就是中國人重新進入大統一的概念。而這種統一的概念,就是我剛才說的,習近平見馬英九,他自己沒拿出中華人民共和國,但馬英九卻拿出了中國民國總統的字牌。

報告顯示中國自由度列全球第130位

那有關中國自由的問題,美國之音:包括顯示中國自由度列全球的130位。美國智庫加圖研究所,和加拿大的一家研究所以及德國的自由學院,發佈了新的2017年,全球人類自由指數報告,該報告第三次為人們描繪出,世界範圍內的個人公民和這個經濟自由的狀況。它說整個相比之下呢,如果對比2008年十年前推出的比例呢,它說出現的狀況是這樣的:瑞士是最自由的、香港被列為第2,那香港首次從排名降到第2、美國第17,那比去年24位上升了,而仍然低過08年排在第11位。其他值得關注的,英國第9、加拿大11、德國16、俄羅斯126,中國130、委內瑞拉158。自由指數排名前位的是瑞士、香港、新西蘭,倒數五位的是敘利亞、委內瑞拉、利比亞、埃及等。那它包括的範圍很廣啦,法制安全、遷移、宗教等等,這些都是一種學術指數啦。如果它的包含量最全的話,其實從某種意義上,它反應出在哪個地區人最受到尊重,人最受到尊重,自由指數有這個含義。那在這裡面,以目前香港的狀況,就讓人們感受到非常特別,就是它的特別之處在於,香港在急遽的變化,那評價的本身呢,跟香港本身現在急遽的變化是否吻合,這是個疑問。

美反駁中方指責國防戰略報告

與此同時美國之音:美國反駁中共政權,指責美國的國防戰略報告。因為美國政府、美國國會,推出的相應的所有內容,它的針對性,甭管中共願意不願意,它的針對性直接衝著中共政權去。我以為它的根本在於,人的生命的價值觀上。中共國防部上個星期,抨擊美國的這份戰略報告說:冷戰色彩極其濃厚。當中共有反應的時候,讓我們看到當初的里根的做法,就是冷戰色彩極其濃厚,冷戰的說法也來自於那個過程。那里根執政八年,蘇聯崩潰,蘇聯崩潰,柏林牆倒塌,整個東歐的共產主義陣營崩潰。所以冷戰,用人的角度上說叫意識型態的衝突。如果這只是人的理論上的層面,如果你站在真正生命理念上,就是正當的人與高級動物之間的衝突,對吧!真正的靈魂與肉體之間的衝突。因為共產黨的無神論只認這塊肉,不認自己的靈魂,表面上的說法,實際是扼殺自己人的靈魂。

五角大樓發言人懷特女士25日的記者會上說:國防報告並非一份類同冷戰時期的報告,而是一份展現未來的戰略。美國看到中共政權和俄羅斯正在破壞國際準則,即使這些準則曾經讓他們興旺發達,美國的戰略就是要保持對這些國家的軍事優勢,並且通過足夠的預算來實踐這個目標。很簡單,對吧!冷戰什麼這個那的,都是你的說詞,那她的說法也很簡單,小樣們!你們是不穩定因素,我今天就要這麼幹,你說我是冷戰也好、熱戰也好,你愛怎麼戰怎麼戰,我不管。當我的東西拿出來,你即刻有反應的時候,就像針扎在你腦門上的時候,那說明他做對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