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首拍真人秀談心境:不再害怕展現自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6日訊】BoA(寶兒)今(26)日下午出席《NEGA DOLA》及真人秀《Keyword#BoA》記者會,談及攜新曲回歸和首度拍攝真人秀的心境。BoA透露,因為自己從小聽了太多壞話,過去曾感到不安與恐懼,但隨著自己逐漸成長,變得不再害怕展現自我。

BoA本次回歸宣傳行程緊湊,除了罕見的上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以外,更首度拍攝真人秀《Keyword#BoA》。BoA表示,過去沒有想過自己會參與這麼多綜藝節目,然而13歲就進入演藝圈的她,也於記者會中談及錄製真人秀節目的心境。

「小時候聽了太多別人說我不好的壞話,讓我以為大家都討厭我。但,現在我變得不在意那些聲音了。」她表示,隨著20幾歲開始長大成人,變得不再害怕展現自我。

她接著說明:「我在捱過十幾歲、二十幾歲的辛苦經歷後變得成熟了。然而,跟那些辛苦比起來,在舞台上得到的喜悅是更大的。」BoA表示,接收著粉絲的愛讓她感到療癒與心慰,「這也是我能夠長久的持續這個(演藝)工作的原因」。

對於這次的真人秀《Keyword#BoA》,她談及該節目像是一個把韓國綜藝節目《夜行鬼怪》及《人生酒館》綜合起來的節目,能夠很率直坦然地說話。此外,以BoA的「鐵粉」聞名的SHINee成員KEY,透過這次真人秀的相處,對她來說也不再是「SHINee的KEY」,而是認識了「金起範」(KEY的本名)這個人。

BoA表示這次拍攝真人秀真的很有趣、很真實。「說是拍真人秀,但其實是在很輕鬆的情況下拍攝,有時我都忘了攝影機的存在。我和起範(KEY)一起旅行了幾次,去了一些平常無法去的地方,真的很好。」

另外,BoA於記者會中也談及,真人秀並沒有讓她感到壓力,反倒是讓她覺得心情舒暢。她並表示大家能夠透過這次拍攝的真人秀,看到舞台下的她、充滿人味的一面。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