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路易斯‧方辛音樂合作 JJ獻唱拉丁風中文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6日訊】由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方辛(Luis Fonsi)所演唱的熱門歌曲《Despacito》除了混音版邀請到西洋樂壇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演唱之外,這首洗腦的作品,更將觸角延伸到大中華區,找來金曲歌王「JJ林俊傑跨國獻唱中文版。

早在去年11月時,林俊傑就已經悄悄接受美國告示牌雜誌(Billboard)的訪問,表示可以和路易斯‧方辛合作愉快,「音樂是打破所有界線最愉快的方式,這次的合作搭起文化的橋梁」。

其實路易斯‧方辛和JJ原本想要一起創作一首全新的作品,不過因為《Despacito》作品太洗腦,於是雙方的團隊決定攜手合作,共同譜寫出中文版的《緩緩Despacito》(點聽),讓這首歌曲得以進軍華語市場,期待將拉丁風潮推上另一個高峰。

《Despacito》至今已創下YouTube最多人觀看MV紀錄(47億)、追平告示牌最長冠軍週數16週紀錄,並在「拉丁葛萊美獎」拿下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都會跨界表演、最佳MV等4項大獎;同時入圍今年度的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最佳流行團體/合唱等獎項。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拉丁天王路易斯‧方辛(右)找金曲歌王林俊傑(左)攜首跨國跨國獻唱中文版。(環球音樂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