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演員感恩神韻藝術總監 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Christopher Tanych是一名才華橫溢的青年演員。會說英法德三種語言的他參與了許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的演出,並擔任男主角。1月25日,他在加拿大安省漢密爾頓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驚人的藝術造詣令他大為震撼,並激勵他在演藝事業上更加努力 。

演員Chris Tanych:「神韻演出的藝術總監太了不起,演出令人震撼。誠然,舞蹈演員們為演出付出很多心血,而藝術總監勾勒了整台演出的全景。」

演員Chris Tanych:「中國舞的藝術真是令人大開眼界。我看過戲劇,看過包含對話及歌唱的其他演出。而看神韻讓你產生豐富的想像力,讓一切都栩栩如生的展現在台上,讓你完全沉浸在劇情裡。今晚有兩次我兩次落淚,了解到現今中國發生的事情。」

第一次觀賞中國古典舞的影視演員Christopher Tanych說,看神韻如同身臨其境遊歷悠久歷史。

演員Chris Tanych:「(整場演出的)時間拿捏得非常完美。音樂、感情,就像你身在其中一樣。(觀看演出時,)你就正處於這段時間裡。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你就全神貫注於那個時刻。而且你並不只是在觀看一場演出,你和藝術家們一起(身在演出中)。」

神韻舞蹈家對藝術的精益求精激勵他在演藝之路上更加努力。

演員Chris Tanych:「他們的所有動作都那麼完美。深深震撼了我,激勵我在藝術上進一步發展,為下一個作品更加努力。」

最後,他表示要向自己的同行們推薦神韻。

演員Chris Tanych:「如果你想觀看一場美麗的藝術演出,這絕對是你應該觀看的。神韻,百分之百要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