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議員積極應對中共醫療種族滅絕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1月23日,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以色列心臟移植專家,共同出席在東京國會舉辦的「停止醫療種族滅絕」的主題活動。三位專家向與會議員詳細說明了中共至今任在大量活摘人體器官的事實,也分享了國際社會杜絕移植旅遊的成功經驗。

這裡是日本參議院會館。本次活動也是「赴中國器官移植慎思會」自去年10月成立以來的首次主題活動;吸引日本社會,密切關注中共活摘罪行的議員和專家到場出席。

雅各•勒維教授詳細介紹了以色列在立法杜絕移植旅遊的同時,還透過媒體影響,提升國內自願器官捐獻率的成功經驗。三位專家一再呼籲,日本政府應禁止保險業支付國民去海外做器官移植的費用。

日本國會議員也到場支持。

日本衆議院議員城內実:「這不是單純的內政問題,而是國際人權問題,是每個人都應該關心的問題,國聯的各種和人權相關的機關都應納入日程的問題。從有良知的日本人開始,攜手和我們有共同價值觀的人,一起挺身制止這件事是很重要的。」

這次活動中還設立起各地議員聯絡網,使議員們可以相互交流經驗,合力應對中共醫療種族滅絕的罪行。

廣島縣議員石橋林太郎:「有很多包括我自身在內的地方議員,都在關心這件事情。我會在家鄉廣泛傳播真相,讓更多的人來關心這件事情。為了讓日本國內發出正確的呼聲,在廣島會展開一系列的活動。」

活動結束後,部分與會議員還留下來參與了討論。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