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員:神韻演員技藝非凡 我願屈膝致敬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1月24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澳首府珀斯的演出吸引許多藝術界人士慕名入場,曾經師從上個世紀舞蹈大師瑪格麗特•莫里斯(Margaret Morris)的前舞蹈演員艾薇兒•黑根表示,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讓她佩服得五體投地,如果她還年輕,她一定要向神韻舞蹈演員們學習。

前舞蹈演員Avril Hagan:「天哪,看得我心潮澎湃,熱淚盈眶,他們是不可思議的舞蹈藝術家,太棒了,我現在才知道,這才是真正的中國古典舞,儘管我在台灣和新加坡都住過,但是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和如此傑出的舞蹈藝術家,他們展現的技藝,他們所接受的訓練,一切我都覺得難以言表,我感動得淚流滿面,真的,我非常感動,我真希望神可以讓我重回年輕時代,那樣的話我可以有機會學中國古典舞,震撼,我實在太震撼了!」

艾薇兒•黑根(Avril Hagan)年輕時曾經師從舞蹈大師瑪格麗特•莫里斯(Margaret Morris),並曾經獲得蘇格蘭國家芭蕾舞獎學金。她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讓她深感震撼,而節目中傳達的內涵也讓她感到非常美好。

前舞蹈演員Avril Hagan:「非常棒,因為你可以感受到祥和與寧靜,你覺得這個世界是一個美好的大家庭,沒有髒污,沒有邪惡,大家和平共處,停止所有的戰爭,學會友好互愛地生活。」

黑根(Hagan)強調,神韻是不容錯過的完美演出。

前舞蹈演員Avril Hagan:「我告訴我的中國朋友,在電視中看到的神韻廣告已經讓我非常震撼,你們一定要去看,這是你不能不看的演出,真的,如果你沒看,你會錯過太美好的體驗,神韻的完美是你無法想像的。

黑根非常感謝神韻帶給她難忘的夜晚,她並表示,如果有機會見到神韻演員,她要用西方最獨特的方式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敬佩。

前舞蹈演員Avril Hagan:「我不會多說話,我會直接屈膝親吻他們的腳,他們會明白我的敬意,我會請求:可以親吻你們的腳嗎?」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