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江澤民雇女特工暗殺行動破產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宋祖英趙本山落選政協內幕深 中央下達死命令
中共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25日公布。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與薄熙來關係密切的趙本山均未能連任,引發輿論關注。有分析認為,這可能與中央下達的「死命令」有關,中央要求政協換屆要遵守「誰推薦、誰負責」的原則。因此,誰也不敢再為負面新聞纏身的人物背禍。

2.中國高鐵起火千人奔逃 致命缺陷曝光(視頻)
1月25日,中國一輛高鐵列車在行駛中突然起火,列車火勢兇猛,烈焰燒燬半側車廂,上千名乘客從車上緊急逃離。事故發生後,中共官方為掩蓋真相,已刪除網絡相關視頻。但中國高鐵存在的致命缺陷,還是被曝光出來。

3.運動再來 「掃黑除惡」收編基層 冤案難免(視頻)
中共官方推出新的「掃黑」運動,為期3年遍及全國。學者擔憂,由於中國缺少法治,掃黑可能帶來大量冤案。

4.中共國防部罕見回應范長龍落馬:去看軍報
近日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落馬的消息熱傳。隨後中共軍報提到范長龍的名字,網上還傳出范長龍生活照,都被指有闢謠之嫌。中共國防部發言人日前回答相關提問時,也否定了范長龍被查的傳聞。

5.制裁發威朝再陷「苦難行軍」 金正恩罕見喊話
韓媒消息,朝鮮糧、煤、油、電嚴重短缺,平壤高幹公寓都無法供電供暖。金正恩此時卻想抓住韓國文在寅政府這根救命稻草,日前又罕見喊話要求南北經濟合作,在沒有外部力量干預下加速「統一」,企圖進一步分化美韓同盟。

6.陸媒披露胡錦濤家教內幕 曾因女兒婚事大發雷霆
中共前領導人胡錦濤自十八大裸退後鮮有露面。近日,中國網絡罕見披露,胡錦濤管教子女的內幕。披露胡錦濤對其女兒求學、工作以及婚姻等方面提出諸多要求,並多次大發雷霆。

7.江澤民雇女特工做人體炸彈 114暗殺行動破產內幕
1999年7月,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他曾叫囂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未能得逞。江由此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由最初的妒嫉轉變成懼怕。江指使曾慶紅,暗中招募大量特工,訓練殺手,秘密下達暗殺令。但江的刺殺計劃一次次落空。2001年香港舉行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江制定代號為「114」的暗殺計劃再一次落空。會上,李洪志先生從美國給大會發來賀詞,並言明這封賀電對「某些人」打擊會很大。

8.兩會人事預測:王岐山冷灶熱炒 張春賢發配養老
中共兩會(人大、政協)預定3月份召開,高層新一輪的人事布局將屆時揭曉。港媒分析,目前來看,兩會人事布局仍有幾大懸念,但最具看點的當屬王岐山,他可能把副主席這個「冷灶」再度熱炒。另外,十九大出局的張春賢等人,可能會「發配」到人大或政協去「養老」。

9.習近平打黑改新說法 分析:一字之差否定薄熙來
北京當局下令打擊黑惡勢力,卻在文件中將已經開展十多年的「打黑除惡」行動改為「掃黑除惡」。黨媒解釋,一字之差源於涉黑問題出現「新動向」。但也有分析指,這不過是為避諱薄熙來當年的「唱紅打黑」。

10.明星落選政協委員名單拉長 趙本山姜昆出局
中共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中,文藝界名人卸任政協職務名單不斷拉長,包括低俗小品王趙本山及相聲演員姜昆等,均卸任政協職務,不在名單之中。

11.前外交部長秘書揭:江澤民的奴才外交內幕
一中共前任外交部部長的秘書揭露中共的外交策略是,在經濟上大撒金錢。尤其是江澤民的奴才外交,受益最多的是朝鮮,每年援朝鮮至少120億美元,還有援助古巴,緬甸,越南等。但江澤民的奴才金援卻買來一圈敵人。

12.陳思敏:金融集團四大系現況與習江博弈內幕
1月24日,中財辦主任、被指習近平重要智曩的劉鶴在達沃斯論壇發表講話,當中他有這樣的表示:「中國金融風險最為突出,要爭取時間讓金融杠杆率得到有效控制」。實際上,當局的一場金融大整頓已經啟動。

13.專訪章天亮(四)歷史上的預言告訴我們什麼
章天亮:所以我覺得中國的文化是一個非常非常幸運的一個文化,是神選中的一個文化,所以中國人經常講中國是神州,中國人是神的子民,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等等,這個話不是隨隨便便說的一個口號。聽起來好像是在自我吹噓,而它真的是有背後很深的內涵。

14.【今日點擊】中朝交惡 平壤指中國是千年宿敵

15.【今日點擊】川普:讓中共加入WTO是個錯誤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