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護士舉行集會 要求改善工作條件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週四(1月25日),加州護士協會(California Nurses Association)在加州大學5個附屬醫院8個地方舉行集會活動,要求加大醫院改善工作條件,使護士能更好照顧病人。

正值加州大學校董會24日、25日舉行會議之際,加大系統各醫院的護士工會舉行集會,爭取更好待遇。

加大舊金山醫療中心護士Erin Carrera:「我們有跨越加州的行動,今天每個加大醫院,包括學生健康中心,都有護士走出來,我們都為了一件事,我們需要合同,我們需要公平的合同,我們想要提醒我們現有的,最起碼我們想要為保護我們的病患發聲。」

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UC)所屬5所醫院,每四年會為護士簽訂一次合同,上次合約到期是在2017年9月30日。護士希望在新簽的合同中,提出一些改善建議。

加州護士協會區域主任Maureen Dugan:「我們要求的事情有:有足夠的護士來照顧病人,視病人患病的情況。」

另外還有改善工作場所的安全等,如每個分院提供安全的病人起重設備,保護護士免受危險物質的危害等。

加州護士協會區域主任Maureen Dugan:「我們是加大註冊護士,我們屬於美國加州護士協會,我們所有加大5個醫療中心有14000個註冊護士。」

1月24號,加大校董會原定要投票,調漲今秋新學期的學費,但受到學生的巨大反彈和抗議,終於決定延後投票。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