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市長又較勁 紐約地鐵修復項目暫停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週三,由紐約州長庫默提出的,一項地鐵站維修工程,沒有通過MTA委員會被擱置。因提出反對意見的委員會成員,是市長白思豪所指派,因此被指是,州長與市長的又一次較勁。

這項由州長庫默(Andrew Cuomo)提出的翻新項目,計劃翻新33個地鐵站。卻沒能在MTA委員會得到通過,因此暫停。

目前庫默的翻新項目,已經完成了布魯克林4個R線地鐵站的翻修,包括新的照明設施、手機充電口、電子信息牌的安裝。

反對的委員包括四名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代表,他們批評庫默的計劃,不包含為殘疾人士增設電梯。

紐約市交通局也列出25個地鐵站名單,表示這些車站相對來說更需要維修。

白思豪與庫默的不合被媒體報導多次,白思豪2013和2017兩次競選紐約市長,都沒得到庫默的背書。這次的維修案暫停也被指是州長和市長的又一次較勁。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