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全國掃黑內幕 &宋祖英毛新宇落選政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習近平開始清理刀把子? 掃黑除惡指向政法系
近日,北京當局發出通知,在全國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打擊黑惡勢力及「保護傘」。分析認為,此次習近平矛頭指向中共黨內,開始清理刀把子。

2.毛新宇徹底出局?缺席十九大後再落選政協委員
中共第十三屆政協委員名單中,多名大陸名人卸任政協職務,包括毛澤東嫡孫、中共少將毛新宇。早前,毛新宇「落選」十九大代表名單一度被熱炒。

3.80後創業明星毛侃侃自殺 傳與趙薇被罰有關
1月25日,中國80後創業領軍人物茅侃侃被確認自殺身亡,時年34歲。有消息稱,茅侃侃自殺前牽涉財務危機,他的公司從屬萬家文化,因趙薇收購案被重罰,萬家股價大跌,引發資金緊張。

4.黨媒大喊消滅私有制 陳破空:王滬寧的高級黑
中共喉舌近日刊文宣揚「消滅私有制」,引發軒然大波。旅美政治評論家陳破空認為,這可能是王滬寧在背後攪局。也有分析指,此文與江澤民允許資本家入黨唱反調,也可能涉高層政治博弈。

5.江澤民情婦宋祖英落選政協委員 傳被雙重調查
25日凌晨出爐的中共第十三屆政協委員名單中,包括毛澤東孫嫡毛新宇,以及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等人,被踢出政協委員名單。此前有消息稱,宋祖英被中共中紀委、軍紀委雙重調查。

6.劉鶴:中國兩大行業將對外開放 措施超預期
習近平首席財經智囊劉鶴,24日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WEF)上演講中稱,北京將擴大金融業及製造業的對外開放。「有些措施可能超過國際社會的預期。」

7.習近平打黑改新說法 分析:一字之差否定薄熙來
北京當局下令打擊黑惡勢力,卻在文件中將已經開展十多年的「打黑除惡」行動改為「掃黑除惡」。黨媒解釋,一字之差源於涉黑問題出現「新動向」。但也有分析指,這不過是為避諱薄熙來當年的「唱紅打黑」。

8.美中情局長:金正恩野心 統一朝鮮半島(視頻)
最近,在韓朝兩方因冬奧會交往火熱之際,前朝鮮特工警告韓國,別被金正恩的分化戰略欺騙。美國中情局長周二也表示,金正恩的最終目的是把整個朝鮮半島置於他的統治之下。

9.川人:北京掃黑除惡 青關會命懸一線?
1月24日,中共中央突然發布通知稱將在全國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青關會這個亂港黑幫及其保護傘或將命懸一線。

10.專訪章天亮(三)左派在西方滲透的三領域
章天亮:那些60年代的學生,當時在搞這種激進的學生運動,想要改變這個社會的時候,教育部門是他們滲透的一個重要部門。

11.文昭:運動了!中共啟動全國「掃黑」,財政動機與兩個腦補

12.【今日點擊】習近平讚憲法 鏗鏘但無力

13.【今日點擊】中共政府信任度上升 現實版肖申克救贖

14.【熱點互動】冰花男孩進京「圓夢」:你感動了嗎?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