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狀告環時總編胡錫進侵犯名譽權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國709案最後一名失蹤律師王全璋律師的妻子李文足,1月24號發起名譽保衛戰,起訴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

李文足25號告訴《新唐人》,去年9月,環球時報就對她作出抹黑報導,今年1月23號再度抹黑她。她24號已向北京朝陽區法院遞交訴狀,控告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使用筆名單仁平撰文歪曲事實,說她2016年8月,在天津二中院門口表演、鬧事,侵犯了她的名譽權。

李文足說,事實真相是,2016年8月,幾個709案開庭,一些709家屬試圖去法院申請旁聽或等待審判結果,結果兩名家屬途中就被國保抓走,她和另一名家屬則在法院門口遭到國保謾罵和圍攻。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我們家屬去了天津,另外兩位家屬就被警察抓走了,當時我和另外一位家屬是到達天津的二中院。後來他們就將我們在場的一些視頻、一些照片拿出來,一而再、再而三的抹黑我,說我勾結境外勢力啊,賣國賊啊等等。」

李文足也在推特上發布信息說:「本人李文足,家庭主婦,為被中國公安強迫失蹤、生死不明的丈夫奔走呼籲,卻一再被環球時報抹黑成為『賣國賊』,大壞人。為了給大家一個真相,為了我李文足的名譽,環球時報,有種,咱們對薄公堂!?」

李文足:「這樣不實的、胡說八道、顛倒黑白的報導,對我造成極大的損害,這些報導,我家人都看到了,他們挺擔心害怕,所以對他們這樣十分惡劣的行為,我一定要有一個行動。」

李文足透露,當局不僅剝奪709案被抓人士的權利,家屬也都受到株連。

李文足:「從我們開始,在北京一直被逼遷,然後我們的孩子上不了學,在尋找丈夫的過程當中被無緣無故的抓到派出所,被威脅、被恐嚇,還有被打,我們在跟警察相處的時候,也經常面臨暴力對待。」

李文足表示,在這個過程中,她確實會害怕,但王全璋失蹤至今將近一千個日子,前後請了6位律師都得不到會見,令她十分揪心,所以,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她都會堅持下去,直到王全璋自由。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