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180店關門 紐約參院降低狩獵年齡至12歲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訊】生意慘淡,玩具反斗城全美180店關門。紐約州參院通過,降低狩獵合法年齡法案。下面請看兩則,大紐約新聞簡訊。

1. 生意慘淡 玩具反斗城全美180店關門

總部設在新澤西州的美國大型玩具連鎖店玩具反斗城(Toys “Я" Us)宣布,將從今年2月到4月期間,關閉全美範圍的180家分店。

其中加州關閉27家,紐約州關閉15家,包括曼哈頓聯合廣場分店和皇后區大學點分店。

近年來,玩具反斗城受到其他玩具商店的競爭,和網絡零售巨頭亞馬遜的強力衝擊,生意慘淡,已在2017年申請破產保護。

2. 紐約州參院法案 降低狩獵年齡至12歲

紐約州參議院,本週通過一項關於狩獵年齡的法案,該法案意在將紐約州合法狩獵的年齡從14歲降到12歲。

目前的法律規定,12歲與14之間的兒童只能使用弓箭狩獵,14歲以上才能使用槍支。

反對這項法案的民眾,以剛剛發生在肯塔基的槍擊案為例,說槍手正是15歲少年。因此他們不支持降低合法狩獵年齡。

不過,支持法案的民眾在網上留言,12歲的兒童已有能力控制槍械,只要父母認真教授,並嚴格監督,就沒有問題。

法案還需要在紐約州眾議院通過,州長簽署後,才能成為法律。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