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眼鏡 美國200斤小伙跳芭蕾跳上達人秀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訊】提到芭蕾舞,大家在腦海中浮現的通常是身材高挑的舞蹈演員,不過接下來,我們給您介紹一位體重達到兩百斤的男生,可是他也能做出一個個高難度的芭蕾動作呢。

踢腿、下腰、踮腳尖旋轉等動作,甚至芭蕾舞中的炫技—揮鞭轉,現年24歲的卡瓦諾(Erik Cavanaugh)頂著200斤的體重,跳起舞是駕輕就熟。

他從16歲開始學習芭蕾舞,曾經多次遭到身邊的人嘲笑,甚至讓他放棄舞蹈。

芭蕾舞演員卡瓦諾:「我曾經面臨很多的困難,大多都是針對我的身型,我沒有典型舞蹈演員那樣的身材。曾經有老師和同學在舞蹈課上評判我,沒有給我機會,因為他們會差異對待,認為我的身形不可能做到。」

在老師的鼓勵下,卡瓦諾大學裡主修了舞蹈系,還被邀請上選秀節目。

芭蕾舞演員卡瓦諾:「大學畢業以後,《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讓我上他們的節目,我同意了,兩年前,我跳舞的那支影片在網絡上爆紅,全世界有超過9千萬人次觀看。我又參與拍過兩支音樂視頻,到處去旅遊,見識新的人,繼續的推動自己。」

來自賓州匹茲堡的他,在今年一月來到紐約,打算尋求更多的演出機會。

芭蕾舞演員卡瓦諾:「在紐約市,我的計畫是力所能及的去做,無論是演出、音樂劇、拍音樂視頻,廣告等,我想多接觸不同的方面。」

他還鼓勵民眾要跳出自己的舒適區,為夢想努力。

芭蕾舞演員卡瓦諾:「只有放棄的人才會被刻板印象框住,所以不要放棄,好好做,別人說你不能,證明給他看你能做到什麼程度,甚至更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