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頓庇護城市 司法部致函各大城籲合作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訊】週三,美國司法部向全國23座庇護城市發出警告,如果這些城市仍然拒絕提交針對非法移民的庇護信息,將會收到司法部的傳票。

時任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2016.08.30):「我們要讓庇護城市消失,它們造成太多無辜人員的死亡。」

美國的許多庇護城市,因拒絕遣返犯罪的非法移民,造成了更多無辜民眾傷亡。因此掃蕩庇護城市,成爲川普(特朗普)大選時的重要承諾。

美國總統川普:「在庇護城市內外,無辜美國人的死亡率,高得讓人無法接受。」

週三,美國司法部向紐約、芝加哥、舊金山、洛杉磯等23個司法管轄區發出通知,要求這些轄區提交報告,說明當地是否存在「非法限制執法人員與聯邦移民機構共享信息」的情況。

司法部長塞申斯表示,「我一再敦促所有受到審查的轄區,重新考慮那些置社區和居民於危險之中的政策。」

司法部還在通知中特別強調,那些拒絕提交報告,或者未能完整或及時提交報告的城市,將會收到司法部的傳票。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白宮清楚表明,我們不支持庇護城市,我們支持依法執法,遵守法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