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南卡海濱古城 父女心馳神韻追看四年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1月23號來到南卡羅萊納州的海濱古城查爾斯頓,在這裡上演兩場。很多期盼已久的觀眾慕名而來。這是神韻第四次來到這座歷史名城,而有的觀眾已連續四年前來觀看演出。

獨立藥劑師Renee Britt:「太壯觀了,舞蹈實在是太壯觀了,演員非常有才華,表現得非常有藝術性,很了不起。我很想學來那些動作融入自己的舞蹈中。」

查爾斯頓南方大學的數學教授鮑伯•蒂里德次克兩年前就盼著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令他讚歎。

查爾斯頓南方大學退休教授Bob Tilidetzke, 「舞蹈演員動作極其精準,完全一致。背景天幕與舞台上的互動特別棒,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演繹中國歷史經典故事,引起觀眾共鳴。

查爾斯頓南方大學退休數學教授Bob Tilidetzke:「那個國王的節目讓我特別感動,不知道為什麼。在大家的幫助下把他救活了。」

這是神韻第四次來到查爾斯頓,不少觀眾已成為忠實粉絲。

寶馬經銷公司財務主管Andrew Robinson:「每年我們都會來,也帶著小女兒來。我們特別喜歡看。每次都是完全不同的節目,所以每次都是特別的體驗。」

小女兒每年都提醒父親,神韻何時到來?企盼今年演兩次,兩次都來看。父女倆都特別喜愛手絹舞。

寶馬經銷公司財務主管Andrew Robinson:「和我女兒一樣,看到演員將八角的手絹飛出去,還能飛回來接住,太驚人了。她想讓我給買一個那樣的手絹呢。演出通過歷史故事和傳說,向世界傳遞非常美妙的、大家還不知道的訊息。」

美國空軍基地前訓練指揮官Michelle McMeekin:「我喜歡這個演出表現的神傳文化,展現更高境界的神對人的影響,人們追尋這樣的啟示,期望回到天堂、獲得拯救。我喜歡裡面傳遞的這樣的信息。」

神韻呈現中華傳統文化,許多觀眾欣喜認識了另一個中國的樣貌,更希望進一步了解中國。

新唐人南卡記者站查爾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