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小鎮高中爆槍擊案 2死18傷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訊】週二清晨,美國肯塔基州一所高中發生學生持槍襲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18人受傷。警方表示,嫌犯是一名15歲的男學生,已經被拘捕。

事件發生在週二早晨8點左右,地點位於肯塔基州馬紹爾郡的公立高中。一名15嵗的男學生帶著手槍來到學校,向其他學生開槍,造成2人死亡,18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

花店老闆達斯蒂•考恩巴赫:「到處都是人,擁抱、哭泣、用手機聯絡親人。」

警方已經公佈了兩名受害者的姓名,分別是女孩貝莉•霍爾特和男孩普雷斯頓·科普。目前嫌犯的身份尚未公佈,不過有學校的學生表示,并未察覺他平時有任何異常。

前馬紹爾郡高中生蘭登•考恩巴赫:「以我所知他看起來很正常,和其他樂隊裡的人沒什麼區別。」

嫌犯目前已經被警方拘押。有官員表示,嫌犯將被控以兩項故意殺人和幾項企圖殺人罪名。不過,公訴人仍在考慮是以成年人還是未成年人身份進行起訴。

有學校附近的業主表示,部分經歷槍擊的孩子受到了很大的驚嚇,以至於無法描述現場狀況。由於馬紹爾郡大部分高中生在這裏上學,事件對當地社區造成巨大影響。

週二晚間,當地教堂舉行儀式,悼念事件的受害者。

有小鎮居民表示,如今校園槍擊案頻發,人們已經開始感到麻木。

花店老闆達斯蒂•考恩巴赫:「感覺很複雜,因爲你已經不再那麽震驚了,很不幸。」

肯塔基州高中槍擊事件,是2018年以來最嚴重的一起校園槍擊案

新唐人記者林宇、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