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大型玩具連鎖店玩具反斗城週二宣布,將關閉全美大約180家店面。玩具反斗城總裁布蘭登表示,關閉店面是為了集中精力更新品牌,擺脫之前申請破產保護的危機。玩具反斗城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在全球擁有1781家分店。

一月底,美國股市將有大約十多個首次公开募股,預計將融資50億美元,其中前五個已籌集到31億美元。去年,美股新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大漲33%,同期標普500指數漲24%,道瓊斯指數漲32%。

歐盟執委會公佈,歐元區一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到1.3,遠高於分析師預估的0.6;歐盟28國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1.0點,顯示出歐元區內經濟正以十年來最快的速度增長。

自動駕駛技術越來越被大衆接受,調查顯示,美國18歲以上的受訪者有37%表示不懼怕乘坐自動駕駛汽車,比2016年的調查結果上升了22%。52%的男性表示願意使用自駕車,而女性受訪者中只有25%。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