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案藏秘密 薄案要犯一死一提前出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4日訊】薄熙來案餘波未了,深度捲入薄熙來夫婦案件的兩名要犯:薄家勤務員張曉軍和薄家錢袋子徐明,一個提前近4年出獄,一個卻突然猝死在監獄。港媒認為,這背後隱藏着驚天的陰謀與秘密。

近日,香港《南華早報》英文版報導,一名接近薄熙來家族的消息人士透露,曾經協助薄谷開來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的薄家勤務員張曉軍,已經提前出獄。

現年39歲的張曉軍出獄後,還參加了1月15日在八寶山舉行的薄熙來父親薄一波死亡11周年的活動。

知情人士說,「這是張曉軍首次出現在這樣的薄家聚會活動上。他為薄家工作的時候從來沒有參加過這樣的活動。」

據悉,張曉軍不到20歲時就當上了薄熙來父親、中共元老薄一波的警衛。薄一波2007年病亡後,張曉軍繼續留在薄家,跟隨薄熙來到重慶,成為薄熙來家的勤務員。

2011年11月,薄熙來之妻薄谷開來夥同張曉軍,毒殺了與其有曖昧關係的英國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

2012年2月6日,與薄熙來翻臉的時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為了免遭被殺人滅口,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向美國提出庇護申請。

重慶事件爆發後,薄谷開來殺人案被揭開;同時薄熙來、周永康、曾慶紅、江澤民等江派人馬,正在秘密進行的政變陰謀及活摘人體器官、販賣屍體等驚天黑幕曝光天下。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王立軍被免去重慶副市長。同年8月20日,張曉軍被判處有期徒刑9年,於2021年8月刑滿;薄谷開來被判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同時重慶市公安局原副局長郭維國等4人,因在海伍德案中包庇薄谷開來,也分別被判刑5年至11年。

然而,薄熙來事件中,有兩個關鍵證人入獄後,下場卻截然相反。

薄熙來的「錢袋子」、前大連實德集團和實德俱樂部董事長徐明,在距出獄不到一年時,于2015年12月4日突然死在武漢的監獄中,而薄家的勤務員張曉軍卻提前近4年出獄。港媒稱,張曉軍至少在2018年1月15日之前已經出獄。

徐明死亡的消息當時是由港台媒體曝光,而且他猝死後的遺體被迅速火化,骨灰很快運回大連。

官方通報說,徐明「病發心肌梗塞」。但實德某高管向陸媒透露,此前並未聽說徐明有心肌梗塞疾病。實德高管及接近徐家的知情人士都表示,聽到徐明去世的消息,都覺得太意外了。

知情人士曾向海外中文媒體透露,時年44歲的徐明,在死前2小時還在跑步,死後5小時左右即被迅速火化,他殺疑雲愈濃。

港媒曾報導,徐明是薄熙來的「錢袋子」,掌握更多官員和明星們不為人知的秘密。他除了給薄熙來輸送巨額金錢以外,他還輸送明星美女供薄熙來等高官享樂。

徐明還涉嫌參與了薄熙來、周永康、曾慶紅、江澤民等主導的薄周政變,曾替薄周發動政變出錢收買海外媒體,攻擊江派對手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等北京高層。

同時,徐明還被曝可能掌握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家族的腐敗內幕。據多家陸媒披露,大連實德集團重組後的實際控制人戴永革,是徐明「最信任的人」。

而港媒披露,戴永革曾搭上曾慶紅的兒子曾偉,並與曾慶紅的兒媳婦蔣梅等人聯手大肆洗黑錢,數額超過千億元人民幣。徐明或通過戴永革間接掌握曾慶紅家族的腐敗醜聞。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