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花樣食品展 世界美味大薈萃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訊】從1月21號到23號,一年一度的冬季花樣食品展又來到舊金山莫斯康尼會展中心。來自全球1400多個食品商,帶來8萬多種特色食品和飲品。一起隨記者去食品展現場,了解一下今年的美食新趨勢。

在佔地22萬平方英尺的展覽空間,彙集了來自意大利、德國、法國、泰國、日本、中國、西班牙等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

Bella Sun Luci主廚Richard Hirshen:「我做這個已經11年了,今天我們提供太陽晾曬的西紅柿燴飯,我們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陽曬乾西紅柿生產商,這是包裝好的燴飯,一套燴飯將會讓你成為餐廳主廚。」

這裡也有來自世界高品質的產品,如著名的貿易公司Roland,他們代理2千多種天然有機的食品,經銷世界各地。也有自己有生產工廠的商家。

Delverde西海岸區域經理Meg Feil:「做這個通心粉我們採用了古老的傳統工藝,也用了高質量的小麥粉,我們也用了水,它源自于高山的弗德河。」

花樣美食展開展了43年,參展的商家來自世界各地,也有成立歷史悠久的公司品牌。

Paris Gourmet副總裁Dominique Noel:「Paris Gourmet來到冬季花樣美食展已經超過14年了,Paris Gourmet創立于1982年,我們其中之一的特色產品是巧克力。」

花樣美食展每年六月在紐約,一月在舊金山分別開展,已經成為各國食品展商和採購商溝通交流的平台。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