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手術之革新:疼痛少 恢復快 只需十分鐘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訊】歡迎來到百醫百經。包皮環切術是一項流傳廣泛的男性手術。但是最近有一種『商環』包皮環切術,給這一領域帶來了巨大的變化。這項技術有什麼優勢,又適用於哪些人呢?我們聽聽休斯頓男性醫學中心威廉姆斯醫生的講解。

哪些人需要做包皮環切術呢?

休斯頓男性醫學中心羅素•威廉姆斯醫學博士:「需要做包皮環切術的人是那些有包皮健康問題的人。這些問題可能是包皮炎症,可能是包皮感染,可能是包莖,可能是包皮損傷,或者因為包皮太長,難以清洗,包裹病菌。有這些情況的人,包皮環切術可以解決問題。」

包皮環切術是一項傳統手術。在最近這些年,它的手術方法有什麼變化嗎?

羅素•威廉姆斯醫學博士:「包皮環切術存在很久了。古埃及的壁畫上就紀錄著包皮環切術。現在在北美,包皮環切術基本上還是用傳統的方法。就是在麻醉下去掉包皮,然後把皮膚斷層縫合在一起,用針縫。最近這一領域有了非常大的進展,那就是出現了『商環』包皮環切術。它開啟了全新的包皮環切術,給這一領域帶來了巨大變化。「商環」手術非常振奮人心,它是全新的,極富創意。它可能顛覆北美現行的包皮環切術。」

那麼和傳統方法相比,這一全新的商環包皮環切術有什麼優勢嗎?

羅素•威廉姆斯醫學博士:「商環包皮環切術好處,第一在於它可以在診所裡操作,而傳統包皮環切術必須在醫院手術室裡進行。這樣以來,商環包皮環切術就會便宜許多。商環手術唯一的手術禁忌症是生殖器出血,這種情況需要在手術室進行手術。第二,傳統手術需要做鎮靜麻醉,你需要有人把你從醫院送回家。所以手術那天你還得要求別人的幫助,而商環手術則不用,可以自己開車回家。第三,『商環』只需要戴十天。而如果你用傳統方法,你需要縫線將皮膚縫在一起。這些線要在皮膚上保留5周時間。最後,商環手術皮膚癒合後是一條很細的線,而傳統手術則留下縫針的疤痕。」

現在我們來看看商環包皮環切術的具體過程,看看它是怎麼實現這些優勢的。

羅素•威廉姆斯醫學博士:「商環包皮環切術運用了兩個環。這是內環,這是外環。內環被放在包皮裡面,包皮剛好把內環包住。然後用外環把內環套住。並扣上機關,把內外環之間的皮膚固定住。接下來只需要把多餘的皮膚切掉就可以了。這兩個環只需要戴十天。十天後用一把專備的鑰匙,我們可以把外環打開。內環也會在第二天自然脫落。這時內外包皮就長在了一起,整個癒合過程非常好,不需要縫合。」

那麼,實際做了「商環」手術的病人感覺如何呢?

「我們注意到,在我們這裡做商環手術的男性,術後疼痛被控制的很好。他們對手術只用了5到10分鐘感到很滿意。術後他們沒有排尿方面的問題。疼痛非常輕微。戴著商環恢復的那幾天也沒有特別不舒服。最後去掉商環的操作也非常簡單。總體來講他們對這個手術非常滿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