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租房改Airbnb 紐約市府起訴曼哈頓樓主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訊】紐約市府近日起訴了一名曼哈頓樓主,指控他將租金穩定房屋轉變成非法的旅館,租給遊客,請看報導。

據紐約郵報報導,市府在給法庭呈遞的文件上顯示,曼哈頓一棟大樓的樓主菲利浦•巴爾德奧(Philip Baldeo),涉嫌將四層的樓宇從租金穩定房,轉型為非法旅館,並在2014到17年間,將其中6個單元通過Airbnb租給外地遊客,並且無視檢查員多次的警告和罰款。

這棟大樓位於曼哈頓西15街156號,樓宇局網站顯示,該樓宇共收到過24項違規罰單,總計11000美元的罰金,但樓主目前只付清了其中的2000美元。

市府正在尋求對樓主巴爾德奧100萬美元的「故意製造公共滋擾」處罰,以及每間房每出租一天,罰款5000美元。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發出聲明,指出紐約市已經陷入可負擔住房危機,樓主應該杜絕這種非法出租的行為。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