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經濟論壇達沃斯登場 川普週四出席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訊】一年一度的世界經濟論壇,週二在瑞士滑雪勝地達沃斯登場。世界各國的政治與企業領袖已開始陸續抵達,加入論壇對話。最受矚目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也將出席今年的達沃斯論壇。

世界經濟論壇達沃斯的嚴寒天氣中登場。達沃斯連日降下大雪,創下48年來紀錄,整座小鎮被厚厚的冰雪覆蓋。

今年世界經濟論壇的各項會議約有400場,七名副主席全部由女性擔任。

在首日的會議上,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表示,加拿大仍希望與美國繼續維持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的合作關係。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我們正在很努力的,讓我們的南方鄰邦意識到,北美自貿協定有多好,不僅讓我國的經濟受益,對美國和世界經濟也有好處。」

根據彭博社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將於週四前往達沃斯,並參加當晚的企業高峰論壇。

美國總統川普:「我會去達沃斯,我們要談論再次投資美國,鼓勵人們過來,將資金用在美好的傳統美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