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資家三觀神韻 驚歎動態天幕出神入化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第13場演出,眾多名流精英慕名而來,劇院座無虛席。紐約金融家「坎寧安先生」第三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讚歎神韻動態天幕的設計出神入化,絕無僅有。

紐約金融家Seth Cunningham:「同往年一樣,演出太壯觀了,非常引人入勝,感官得到無比的滿足。我喜愛神韻動態天幕的舞台設計和高難度動作,舞蹈演員非常出色,她們的動作整齊劃一,真的不可思議。我看了覺得哇,她們怎麼做到的。」

紐約金融家坎寧安曾是摩根大通公司的聯合投資人,J.P.摩根的董事總經理,現在是凱華投資的資深金融顧問。坎寧安讚歎動態天幕的運用和設計,讓人穿越時間和空間,獨一無二。

紐約金融家Seth Cunningham:「動態天幕上的人像一下子和舞台演員融為一體,一瞬間天人或是仙女從天幕上走下舞台,舞台設計非常美,太壯觀了。」

這是坎寧安第三次觀看神韻,每年神韻推出全新的節目,讓他流連忘返,心馳神往。

紐約金融家Seth Cunningham:「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家和演奏家才華橫溢,水平高超。謝謝妳們!」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