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9年耗460萬 聖蓋博馬歇爾公園啓用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訊】在週六(1月20日),洛杉磯東側的聖蓋博市,為新建的馬歇爾公園舉辦開幕典禮。這所公園位於約翰·馬歇爾小學的舊址,下面親記者帶大家到現場去看看。

馬歇爾公園耗資460萬,經過九年的規劃與施工後建成。公園佔地2.2英畝,有人工草坪、野餐區、籃球場以及戶外鍛鍊器材區等。

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很難得有一個空間、綠地讓我們社區的人能夠來這邊活動,尤其是華人這邊佔的最多80%以上,有很多讓年紀大的人可以早上來打太極拳、還有法輪功學員可以來這邊煉功,我們的年輕人可以打球,還有足球場,小孩子有滑樓梯等等。」

廖欽和表示,爭取到此公園建築款項實屬不易,希望公眾多加利用。

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除了在這邊走路來這邊鍛鍊身體以外,我們還可以在這邊冥想,讓我們的人格、靈魂得到更好的成長。」

馬歇爾公園在全統廣場南面,路邊可以免費停車,晚上也有充足燈光。
(馬歇爾公園)

開門時間:每天7:30AM_10:00PM
地址: 311 W. Marshall St., San Gabriel, CA 91776)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