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警方擬對遭囚孩子做DNA鑒定 並派尋屍犬入屋搜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3日訊】近日,美國加州變態父母特賓夫婦囚禁子女案,受到國際媒體的密切關注。有當地媒體報導,警方懷疑特賓夫婦的屋內,可能還藏有其他受害兒童的屍體,擬派能辨識氣味的「尋屍犬」入屋搜查。警方並還準備對涉事人進行DNA鑒定,以確定13名被囚子女是否都是特賓夫婦親生的。

據加州當地媒體報導,河濱市警方懷疑囚禁13名子女的特賓夫婦,其屋內可能還有其他受害兒童的屍體,將會派「尋屍犬」到場搜尋。

此外,因為懷疑13名遭虐兒童可能不全都是特賓夫婦親生的孩子,擬將會透過DNA鑑定來確認此事。

更有報導披露,當年僅16歲就讀於西維吉尼亞州中學的安娜,曾經在上課途中被特賓冒充家長身分帶離學校。特賓當時告訴安娜說,自己會給她所有她想要的東西。最後安娜家人在德州尋獲了他們兩人。在無奈之下,安娜的家人同意了兩人結婚。

今年1月15日,美國加州的特賓夫婦因涉嫌虐待和危害兒童被捕,他們涉嫌將年齡介於2歲至29歲間的13名子女用鐵鍊禁錮在黑暗、惡臭的房間裡。檢方在當地時間18日的記者會中,公開了起訴這對夫婦的罪狀,其中披露了這對夫妻虐待子女的一些細節。

據《BBC》報導,現年57歲的特賓(David Allen Turpin)與49歲妻子安娜(Louise Anna Turpin)18日出庭應訊,檢方指控兩人犯下12項酷刑罪、12項非法禁錮罪、6項虐待兒童罪和6項虐待無自理能力的成年人罪,其中特賓還涉嫌性侵14歲的女兒。如果上述所有罪名都成立,兩人將面臨長達94年的監牢生活。

當地檢察官曾對媒體爆料了這對恐怖夫婦對子女施暴的一些細節,例如:他們曾經用繩子綑綁小孩作為處罰,到後來甚至使用鐵鍊與鎖頭來禁錮孩子,連小孩上廁所時也被戴著鎖鏈;習慣性頻繁毆打、甚至掐子女的脖子;只允許小孩1年洗一次澡;孩子4年沒看過醫生;孩子洗手時若洗到手腕以上,就會因為被當成在玩水而被打。

除了身體上的折磨外,這對父母還對孩子們實施了心理折磨:小孩晚上都得醒著,清晨4到5點才能睡;家中堆放著許多未拆封的玩具卻不拿給小孩玩;只准孩子1天吃一餐,常常買南瓜派等料理放在小孩看得到卻拿不到的地方。警方將13名子女解救後發現,這些孩子缺乏生活所需的基本常識,他們大多連警察代表什麼意思都不知道。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