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兩千多錢寶合夥投資人南京遊行

2000多名南京錢寶信息傳媒有限公司的合夥投資人,1月22號在南京市遊行,要求恢復企業生產。遊行人群先在南京藝術學院集合,然後遊行到江蘇省政府,一路上高喊「要飯!要飯!」的口號。警察則在遊行隊伍的前後戒備。

2. 大批訪民聚集中共國信局人權

1月22號,是中共十九屆二中全會結束後的首個工作日,大批來自大陸各地的訪民聚集在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前,集體呼喊「我們要民主!我們要公正!我們要平等!我們要人權!」等口號。

3. 遼寧姜家文被強迫坐老虎凳4小時

遼寧維權人士姜家文,1月20號,在北京南站抵制警察檢查和驅趕時,強行被帶到南站派出所,銬上背銬,坐在老虎櫈上4個多小時。

4. 上海失地農民鎮政府上訪受阻

上海市浦東新區曹路鎮的50多名失地農民,1月18號,到曹路鎮政府上訪維權,鎮政府派出治安巡邏人員擋住大門。農民們不得入內,只好在大門外呼喊,要求領導出來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