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朝邊境戒備升級 北京應對最差局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3日訊】 【今日點擊】(3058-2)

提要
朝鮮著名歌手玄松月帶領奧運先遣隊抵達韓國
中朝邊界戒備升級 專家:中國為最差局面做準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的時候呢,上期節目跟大家說了,在我住的四周呢,幾個城市神韻演出的巡迴演出,其中一個團都有演了半個多月,場場爆滿。認識個朋友,這個朋友呢,他拐彎兒又認識三個朋友,都是男人4、50歲的。4、50歲的賺了錢的,成了家立了業的男人,都挺牛掰的喔,因為自己都有自己一套嘛,對吧!這三個人,是我認識的朋友跟我講的故事,那三個人都看你節目,也滿認可的,但是呢人家多少也有自己看法。這都非常正常啦,多少有人家的看法,也不是全盤接受你的節目所闡述的東西,特別是某些信仰的概念的時候,他覺得還不如眼前的東西實惠,對吧!我今天有10元就是10元,我今天有100元就是100元,他說這很實在。說句難聽話這些在外頭混的這些男人,經常出去淘氣那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他說我拿出錢,財掏出錢價碼不同的時候,淘氣的內容也不同,我說你瞎扯蛋,胡說,對不對?你就那點東西。

那你錢少穿個T恤涼的汗衫,錢多的穿一真絲的,那真絲的如果再往上走人有300道,你知道什麼叫300道真絲嗎?一個英尺他織得非常細,就說這意思啦,他的布料非常細膩。那如果一個布料織成那麼細的話,那絲就跟小綢子小緞似的,那不是單純絲的,但是什麼?它就是件衣服。說真絲穿得舒服 沒錯,從穿的確涼轉到穿真絲的很舒服,天天穿真絲的瞎扯蛋。沒比較就沒有欣賞,這對很多人這是真實的生活,但是呢他身在其中的時候,誰都不會往下看,誰都往上看,所以鼻子眼衝錢,有時天不好容易發燒感冒。

那回過頭來說這仨呢說,捏著鼻子看演出去了,只能叫捏著鼻子人家牛掰,人覺得他有文化嘛,捏著鼻子看完演出,出來以後,哥兒仨全都捏著鼻在那哭呢,給我逗得,因為我正好在,就說兩句話。他說哭的原因他說實在沒想到,實在沒想到,他說實在沒想到,一場演出可以讓他從內心中落淚。什麼叫沒想到啊?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人家這哥仨牛掰的地方,就是錢是一切。錢是一切舉的例子是什麼?色。色跟誰做對比?跟中國人的祖宗,跟軒轅黃帝是對立的,你就是出賣祖宗的。是不是?但是當他落在這塊肉上,最實在的時候,而他接觸的東西呢,他靈魂並沒死,魂兒要死了這人就死了。而他接觸的東西呢,卻是有著真正背後的,神佛的力量的生命,一下子被觸動了,說我沒想到,狗屁你都想不著,可不是你想不著嗎,因為你是個高級動物咧,你想的只是肉,在你整個的生命概念中就是這塊破肉,你當然想不到。但是一看一接觸,自己那個不死的靈魂的那部分,就被觸動了,說出乎我的預料。你有預料嗎?你有能力預料嗎?還不那麼想。我沒跟你說嗎,聰明的笨蛋,你自己不整死自己,你對不起自個兒,他聽不懂。你不可能預料,因為你的生命價值觀就這樣,而這個生命價值觀,是個臭不要臉的價值觀,因為它沒臉,高級動物有臉嗎?牠只有利益,對吧!你不相信!

朝鮮著名歌手玄松月帶領奧運先遣隊抵達韓國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鮮著名歌手玄松月,帶領奧運先遣隊抵達韓國。大家看就這眼睛,一個女人傳說中呢,只能叫傳說啦,因為誰沒抓著,是金正恩的前面的情人、戀人,人沒說情人,戀人。那她是表現金正恩主題思想的一個宣傳者,後面全是男人在護著這一個女人,而這個女人的厲害呢,就是曾經大概去年還是前年,曾經到中國演出,那後面在她的背景上呢,有這個核武器的背景,就是主題思想就是發展核武器嘛,金正恩的主題思想。所以據說當時中國要求,把核武器的背景換掉,這個玄松月呢,那金正恩是神是思想,是信仰是精神,那核武器是我們主題思想的內涵核心,你把它換了等於是殺了。所以玄松月立刻停止演出,帶著全隊的女人走了,當然裡頭有男人啊,帶著全隊的女人罷演,走了,回國了。所以據說因為這件事情呢,讓金正恩非常的感動。

星期日首爾,在重兵把守的韓朝邊界上,鋼鐵大門兩年來首次打開,這是指38線,由朝鮮官員組成的奧運先遣隊,在一名著名的歌手率領下進入了韓國,為參加下個月的冬季奧運會制定計劃。代表團在韓國要停留兩天,參與籌備的朝鮮歌手、舞蹈演員、流行樂團的演奏者,在冬奧會期間的表演,而冬奧會將在韓國的平昌舉行。那這件事情比較相當反覆啦,因為朝鮮突然答應,金正恩在今年年初,1月1日在他的新年賀詞中,突然放出了信號,那韓國巴不得呢。所以在這上韓國相當,在我眼睛裡相當丟尊嚴,相當乞求和平,乞求和平。而這個女人在此之前,本來說要帶領大型歌舞團,在冬奧會期間演出,後來又說取消,在取消這個事情還在討論中的時候呢,結果玄松月又突然帶著一群男人,跨過了38線。這就是金正恩,對吧!這就是一個高級動物的一個自然表現,為甚麼?他把正常社會的人都當猴兒耍。那依附主題思想的一個女人,樂在其中,其他就那麼回事。我以為大家要看明白,這不是正常的生命。

中朝邊界戒備升級 中國為最差局面做準備

那另外來自美國之音的報導:中朝邊界戒備升級,中國為最差的局面做準備。這就是,其實這是明白一切一切,都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中國大幅度加強中朝邊界的安全警備,攝像頭、核輻射探測器、巡邏隊,在丹東,人們可以看到警惕間諜活動的標語,儘管朝鮮半島的緩和局勢出現了,但中朝的惡化從來沒有改變。是。法新社:北京明顯加強了中朝邊界的安全措施,在口岸丹東新設了關卡。當地居民說,這是去年10月分陸續到現在增加的。法新社援引當地的一個人講,朝鮮居民,朝鮮漁民過去可以到鴨綠江中方一側捕魚,現在不行了,所有公民和單位一旦發現間諜活動,必須立即向國家安全部門報告。這是在丹東的,這是在丹東的街頭上,那間諜活動一定是來自於朝鮮。朝鮮為甚麼對中方進行間諜活動?那它是敵對的。而真正懼怕的,那也就是說中朝之間在進入一種,真正實在的概念,進入一種準戰爭狀態,朝鮮跟韓國,韓國樂意朝鮮出現,針對它的任何軍事上的行動,但如果朝鮮跟中國方面出現對立的話,就像我跟大家介紹,那原子彈隨便扔,不用瞄準,怎麼甩,衝著鴨綠江這邊怎麼扔,都是中國境內,它只有60公里,它只有60公里。60公里有多遠?北京市中心,北京市中心到北京的昌平,現在叫昌平區呀,昌平縣城,60公里。坐快鐵的話,我不知道沒坐過,因為我出來的時候,還沒那東西呢,原來跑高速的話25分鐘吧,跑高速1小時120公里嘛,那它就這麼大距離。那你說,那東西是叫原子彈,不是咱們隨便腦袋起個泡就鼓起來,不是那個,那叫原子彈,對吧!它如果往高了飛,都能飛4000公里的話,它隨便打你們家哪兒不一樣。所以這是對等的出現狀況,在我眼睛裡,其實就是一種真實的一種,高級動物的表現。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