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幕創意身歷其境 從神韻領略中華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地區的第20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當地主流人士感到神韻美麗而富有創意,並且能夠從中了解到中華文化的精髓。

企業主 Al Taylor:「演出好極了!色彩啊,舞蹈啊,動作啊都棒極了!色彩絢麗,富有活力,讓人身歷其境,我非常喜歡!」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企業主 Kevin Sandmann:「(天幕)很好,我很喜歡!與眾不同,從天幕跳下來,又跳回去,這樣往復,非常棒。」

鋼琴師及演員 Tatiana Balazs:「我感到很有創意,從沒在其它地方見過這樣的。」

企業主 Al Taylor:「電子產品和視覺效果,我以前做過這方面的生意,我很能體會到神韻在這上面的成就,把它昇華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看了神韻之後,Al Taylor感覺到可以從中國文化中學習到許多東西。

企業主 Al Taylor:「我們西方人總是匆匆忙忙的,但是神韻將一切展現得那麼平和,又組織得很好。我覺得西方文化可以從中國文化學習到很多東西,會讓我們受益。」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