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慈善家讚賞神韻 向世界展示歷史與信念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十四場演出,於1月21日圓滿落幕。紐約慈善家「安德魯·拉西耶」慕名前來。他表示,看了神韻才知道中國的文化與歷史如此的深邃悠久,他尤其讚賞神韻敢於說出真相的勇氣與力量。

紐約慈善家 Andrew Rasiej:「我喜歡這個演出,令人驚歎,看到中國人的歷史和文化,以如此豐富的不同形式呈現;看到舞蹈演員的自豪,他們的精神。他們以自己的國家自豪,向世界展示中國的歷史,他們的信念。而且演員真是技巧高超。」

安德魯·拉西耶是活躍於紐約的慈善家,創建了網絡媒體,集合超過 四萬科技人才、政府人士與投資人的公民機構,希望以創新的力量解決社會問題。他讚賞神韻以藝術的形式演繹深遠博大的歷史文化。

紐約慈善家 Andrew Rasiej:「看了神韻我才意識到,中國人的歷史有多麼悠久、深邃。這是一點,另外,沒想到這個演出還展示出表達的自由。要能夠堅持自己的信念,而不是受政府的控制。我沒想到還有這樣的訊息在裡面。」

記者:「你覺得如何?」

紐約慈善家 Andrew Rasiej:「我喜歡這一點。我覺得人們應該能夠自由表達,這很重要。不能任由政府控制、來告訴人們做什麼,能喜歡什麼,或者藝術應該是什麼樣。」

神韻在林肯中心的十四場演出,出現加場加座的盛況,一票難求,吸引各界主流菁英前來觀看。很多觀眾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