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拉斯爆滿 主流精英盛讚美妙超凡

【新唐人2018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的博覽會公園音樂廳的演出繼續爆滿,這是神韻今年在達拉斯地區20場演出中,連續第19場呈現爆滿盛況。觀眾感佩神韻之美,向每個人推薦。

運輸公司老闆Grady Ray:「一切都太美了!天幕的美,佈景的色彩紛呈,還有服飾,熠熠生輝!」

作家兼編輯Nonie Jobe:「難以言表,演員們非常非常棒,我們很喜歡,他們簡直是天才!」

運輸公司老闆Grady Ray:「演出和舞蹈演員給人的感覺真是很棒,很難去講出來,除非自己來看。我鼓勵每個人來看。」

戰略諮詢公司CEO Ron Jobe:「演出的美麗與精神內涵,獨一無二!非常喜愛神韻!」

運輸公司老闆 Grady Ray:「舞蹈演員們動作精準,讓人感到輕鬆愉悅,音樂與故事也鼓舞人心。那些故事,有的悲傷,有的歡樂,各種情感交融。」

戰略諮詢公司CEO Ron Jobe:「很美麗,演員們完美配合,經過很多練習,協同一致!」

工程公司董事總經理 Dennis Benson:「演出很美,我很喜歡!我知道這是博大的文化,很高興能看到演出。不是去讀一堆書,這場演出都展現了。我也非常喜歡故事中的各種幽默!」

作為一名工程師,動態天幕的呈現讓他讚歎不已。

工程公司董事總經理 Dennis Benson:「我太喜愛天幕了,演員們從中現身又進入其中!真是錦上添花,真的讓整個故事更豐富,更真實可信!」

運輸公司老闆 Grady Ray:「難以置信!天幕與真實演員的配合,時間點的把握不可思議!一定做了很多練習,給我的印象極其深刻!」

新唐人美國達拉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