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盛讚神韻精彩 美的無法形容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1月20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的博覽會公園音樂廳的演出繼續爆滿,這是神韻今年在達拉斯地區20場演出中,連續第18場呈現爆滿盛況。觀眾盛讚,神韻不可思議之美,沒有言語能描述。

企業主及大型醫療機構經理Thresa Cox:「太精彩了,演員動作輕鬆自如。他們在舞台上流動,看起來像花兒一樣,非常美麗!沒有說一個字,卻已說出了不可思議!令人喜愛!」

保險公司總裁Chris Phillips:「我想說,演出獨一無二,觸動感官。色彩,花朵,還有舞動,美得極致,無法形容。」

廣告行銷公司總經理Heidi Karlsson:「我認為演出不可思議,恢宏壯麗!打動人心,音樂,色彩,所有視覺效果,觸動多個感官。」

神韻演員的出色表演,也讓觀眾讚歎不已。

廣告行銷公司總經理Heidi Karlsson:「(歌曲)高雅優美,美麗,平和,寧靜!」

企業主及大型醫療機構經理Thresa Cox:「天賦卓絕!舞蹈演員們展現了高難度技巧,不同凡響!從未有人像他們一樣,從來沒有!」

廣告行銷公司總經理Heidi Karlsson:「優雅,美麗,天才,才華橫溢!我們能來真是太好了!」

企業主及大型醫療機構經理Thresa Cox:「非常值得費盡周折來看演出!相信我,今晚我確實付出很多努力才來成的。但非常值得,我會再來!」

新唐人美國達拉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