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色彩絢麗 藝術總監讚精彩視覺饗宴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大型廣告公司藝術總監Anne Coleman於1月20日下午在密西沙加的生活藝術中心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她表示神韻運用色彩讓人感到歡欣,讚歎整場演出是美妙的視覺饗宴。

大型廣告公司藝術總監Anne Coleman:「今晚的演出精彩絕倫,作為平面設計師,我看到各種色彩匯聚一起,真是場視覺的盛宴。」

神韻演出中繽紛的色彩讓平面設計師Anne Coleman內心充滿了喜悅。

大型廣告公司藝術總監Anne Coleman: 「最引起我注意的是粉紅和綠色,非常吸引我。明亮的色彩讓人感到快樂,如同身臨其境。」

演出中的中國舞舞劇所講述的故事讓Coleman感動落淚。

大型廣告公司藝術總監Anne Coleman:「舞劇生動的講述故事。我是一個注重視覺效果的人,通過舞蹈我很容易理解這些故事。有一個故事讓我和先生情不自禁地流淚,因為講到了神,深深打動了我的心靈,整場演出深深地震撼了我們。」

Coleman希望神韻能在中國大陸上演。

大型廣告公司藝術總監Anne Coleman:「全世界都需要瞭解中國人所經歷的,不儘儘在我們這樣自由的國度,更應該回到其文化之根中國去演出。」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