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 納達爾鏖戰近4小時挺進8強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2018網球大滿貫賽事澳大利亞公開賽週日(1月21日)繼續進行,在男單第四輪比賽中,男單頭號種子、西班牙選手納達爾鏖戰近4小時,最終總分3-1擊敗阿根廷好手施瓦茨曼,成功挺進澳網男單8強。女單比賽中,二號種子、丹麥選手沃茲尼亞奇輕鬆擊敗捷克的萊巴裡科娃進入八強。

週日澳網進入第7天賽程。女單比賽中,穿藍色球服的2號種子丹麥選手沃茲尼亞奇狀態出色,以6:3、6:0連下兩局擊敗斯洛伐克的萊巴裡科娃,時隔6年再進澳網女單八強,沃茲尼亞奇上賽季拿下年終總決賽冠軍,本賽季有機會再度衝擊世界第一的寶座,

男單比賽上,西班牙好手納達爾也成功進入8強,穿粉紅色短褲的是納達爾,作為本屆澳網頭號種子出戰,阿根廷選手施瓦茨曼是24號種子,首盤比賽中,納達爾成功拿下發球勝盤局,6-3勝出1-0領先。但隨後的比賽中他失去第二盤,被施瓦茨曼追平,不過納達爾最終還是苦戰四盤總分3-1擊敗施瓦茨曼,成功挺進澳網男單8強。整場比賽耗時3小時51分鐘。

納達爾上賽季連奪法網和美網兩個大滿貫冠軍,重奪世界第一的頭銜。

接下來在週一的八強戰上,他將迎戰6號種子、克羅地亞選手西里奇。

西里奇在週日的比賽中以3:1戰勝西班牙的布斯塔,其中三盤都打入了搶七局。

週日的另一場男單比賽中,英國選手凱爾.埃德蒙以6-7 7-5 6-2 6-3戰勝穿白色上衣的義大利老將安德烈亞斯.塞皮進入八強。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