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預言江澤民「用諂媚的話得國」

聖經《啟示錄》預言了反對上帝的怪獸和數據「666」聯繫在一起,而且其一切權力來自赤龍,但《啟示錄》對這個怪獸的特徵沒有什麼描述。聖經舊約中的丹氏預言書(Book of Daniel,也稱「但以理書」)是聖經《啟示錄》之外最有名的聖經預言。丹氏預言書在耶穌和基督教出現五百年前就出現了,距今有兩千五百年了。丹氏預言書對這個反對上帝的獸的特徵描述得比較多,其中一段還預言了這個反上帝的怪獸是通過什麼手法上台而獲得權力的。

丹氏預言書第十一章二十一段講:「必有一個卑鄙的人興起接續為王,人未曾將國的尊容給他,他卻趁人坦然無備的時候,用諂媚的話得國。」

這個「卑鄙的人」是宗教中說的反上帝的人、是聖經《啟示錄》預言中的怪獸。在對聖經《啟示錄》預言的破解中我們看到,赤龍是中國共產黨,赤龍中國共產黨給予了怪獸江澤民權力。現在海外的人都知道,江澤民的權力並不是正道來的。江澤民的權力不是像民主國家那樣由選民選上台的,甚至都不是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和政治局選出來的。「六四」期間,總書記趙紫陽被廢黷,鄧小平剛開始也根本沒有想要把「國的尊容」總書記的位置給江澤民。江澤民沒有雄才大略,但在上海當市委書記的方便之時,「趁人坦然無備的時候」,利用陳雲、李先念等中共元老經常去上海度假的時機討好他們,獲得了他們的歡心。

江澤民在上海時為了博得陳雲、李先念等中共元老的歡心,真是苦心鑽營。例如,陳雲到上海度假,江澤民每次都要到賓館去「聆聽指示」。又例如,一次江澤民為了向李先念表「忠心」,親自手提著生日蛋糕在李先念住的賓館外整整站了四個小時,把李先念感動得連聲說:「小江不錯!」

江澤民的苦心鑽營,終得回報。在「六四」期間「八大老」討論總書記人選時,陳雲、李先念兩人都極力推薦江澤民。據「天安門文件」記載,陳雲當時說:「先念同志跟我講過,上海江澤民同志是一個比較合適的人選。我到上海幾次,他都與我見面,給我的印象是……,在上海人緣不錯。」 所以,江澤民完全是靠討好和拍馬陳雲、李先念等中共元老而上台的,江澤民是靠「諂媚」和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而上台的。兩千五百年前丹氏就看到了江澤民的今天所為。

丹氏預言中還講了這個怪獸的許多特徵:獸行,自私自利,獨裁,無法無天,吹牛,欺詐,狡猾,墮落,瘋狂,卑鄙,荒淫,像魔鬼一樣,總而言之,非常可憎。再看看江澤民的所作所為:極端自私,獨斷蠻橫,剛愎自用,以權代法,狠毒,愛出風頭,驕奢淫逸,失去理智和瘋狂時的樣子十分可怕。江澤民的行為和丹氏的預言是基本一致的。一旦人們揭開江澤民的戲子面目,就可看到江其實是個非常「卑鄙的人」。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