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性侵疑雲 曾志偉香港開記者會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1日訊】早前大陸網絡熱傳曾志偉與昔日港星藍潔瑛當年遭遇性侵有關。接着,「金牌模女教母」韓穎華在微博發文稱自己的一位女學生曾險遭某人性侵,並配圖藍潔瑛與曾志偉的合成圖,有網友猜測此事件亦與曾志偉有關。對此,曾志偉17日在香港召開記者會回應傳聞。

2013年,網絡上曾流出一段藍潔瑛受訪談自己曾被性侵的視頻,視頻中的部分語音被做了消音處理,涉事人物因此成謎。今年初,大陸網絡開始傳言曾志偉與當年藍潔瑛被性侵有關。

之後,韓穎華發微博寫道:「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並講述了自己的一名學生曾險遭某人性侵的事,文末配圖藍潔瑛與曾志偉的合成圖。文中雖未提及人物名字,但有網友猜測此事件亦與曾志偉有關,一時間衆說紛紜。

對此,曾志偉1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最近網絡上出現很多針對他的不實報導,已經嚴重影響他的聲譽,甚至對他的朋友、家人及明星足球隊都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所以他覺得有必要站出來公開回應。

曾志偉說:「針對於網絡上流傳曾志偉性侵藍潔瑛的報導,是完全捏造,尊重女性是我堅持的原則,我願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調查。」他還說:「對於韓女士在新浪微博上對我的不實指控,我已經採取法律行動起訴她。」

──轉自《大紀元》(記者梁真香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曾志偉(右)17日在香港召開記者會回應日前網路傳聞傳聞。(郭威利/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