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維爾鄉村音樂家:二胡展現人性內涵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1月19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著名的鄉村音樂聖地,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進行首場演出。鄉村音樂家Jubal Lee Young先生一家5口慕名而來,他們震撼於神韻中西合壁的音樂,對於二胡獨奏展現的人性內涵深深觸動,讚歎整場演出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鄉村音樂家Jubal Lee Young:「神韻演出令人驚歎!音樂很美妙,還有舞蹈和服裝,真的都很讓人難以置信。看神韻是一次奇妙的經歷,我們全家都喜愛神韻,演出讓人感動,這是一場非常獨特的演出。」

鄉村音樂家Jubal Lee Young:「神韻交響樂團完美地把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方管弦樂器結合在一起,這樣的音樂讓人感到震撼。」

Jubal Lee Young出生在音樂世家,父親Steve Young是美國鄉村音樂歌手、並創作歌詞歌曲,Young繼承父業,對音樂有獨到眼光,他特別讚賞二胡獨奏展現了人性的內涵。

鄉村音樂家Jubal Lee Young:「二胡的樂音很宏偉,聽起來非常雄渾,真的展現了人性中的內涵。」

Young感到神韻給亂世中的人們帶來希望。

鄉村音樂家Jubal Lee Young:「神韻給人帶來希望,讓人感覺美好,使人感到積極正面,我認為這很重要,因為我們每天被消極負面的消息包圍。很高興看到神韻這樣的節目,能夠幫助人感到心裡平衡一些,讓你了解到世界上還是有好的、積極的和美妙的事情。」

神韻傳遞堅持信仰的深刻內涵,觸動人心,Young希望世界盡快覺醒。


鄉村音樂家Jubal Lee Young:「共產黨迫害中國民眾的節目觸目驚心,我真的會為那邊的人們祈禱,祈禱他們能夠享有信仰自由。我希望這個世界盡快地覺醒。」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