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企業主感動落淚 歌詞啟迪生命意義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1月2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的第11場演出座無虛席,企業老闆Rose Hunter為神韻歌曲原創歌詞深深觸動,她讚賞神韻啟迪心靈,是一生難得一次的體驗。

企業主Rose Hunter:「這是我妹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舞蹈編排、色彩、故事以及表現出的精神意涵,真的非同凡響。」

Rose Hunter擁有自己的一家公司,她為神韻舞蹈演員精湛的技藝和高超的技巧驚歎不已。

企業主Rose Hunter:「我簡直不敢相信舞蹈演員技藝如此精湛,中國古典舞需要這麼多年才能達到完美極致。所有的一切簡直是太棒了,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神韻歌曲的原創歌詞,發人深省,讓Rose Hunder內心深受觸動。

企業主Rose Hunter:「她讓我感動到流淚。」

「讓人境界昇華,神韻告訴這個社會也許需要退一步思考,這也讓我省思我的位置,思考自己從何而來,該往何處去。」

企業主Rose Hunter:「這絕對是一生難得一次的體驗。我推薦每個人都來觀看。」

企業主Rose Hunter妹妹Grace Phillip:「我愛神韻」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