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古典舞神奇華美 加國舞蹈演員讚歎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舞蹈演員Bailey Woodwark 一月十九日於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生活藝術中心的演出。她讚歎神韻演出中舞蹈的豐富表現力。

舞蹈演員Bailey Woodwark :「女子舞蹈演員美麗絕倫,令人驚歎不已。呈現的中國文化太美了,我從未見過這麼高水準的演出。」

身為舞蹈演員,Bailey Woodwark尤其注意舞蹈的細節。

舞蹈演員Woodwark:「我喜歡舞蹈動作中的細節,比如用手臂來控制水袖的舞動,舞蹈的隊列和舞蹈的姿勢,太美了。」

Woodwark讚歎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生動的講述故事。

舞蹈演員Bailey Woodwark :「這真是太神奇了,演出中的故事很容易理解。很多故事我從沒聽說過。而演出中所描述的故事和演員通過舞蹈塑造的角色都太棒了!」

Woodwark對二胡演奏情有獨衷。

舞蹈演員Bailey Woodwark :「我在想,這美妙的音符如何流出來的?太美妙了,太動人心弦了。二胡有豐富的表現力,比如二胡演奏出的音樂時而流暢又細膩,時而節奏加快。我簡直無法想像演奏家的手指移動這麼快。」

Woodwark希望神韻能在中國上演。

舞蹈演員Bailey Woodwark :「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令人難過,因為演出太美妙了。演出中有歷史,有文化。我們能在這兒和世界其他地方觀賞神韻本身有很好的示範意義。」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