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前舞蹈演員: 神韻舞蹈完美 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1月20號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GoldCoast)的首場演出,讓當地藝術界人士感到格外震撼,有著40年專業舞蹈及教學經驗的約翰·斯庫迦(John Skuja)和前舞蹈演員朱迪·伍德(Judy Wood)都對神韻演員高超的舞蹈技藝及完美的同步協調感到敬佩。

前專業舞蹈演員John Skuja:「如此大型的群舞中,依然完美協調,精準同步,真是值得觀看。」

前舞蹈演員Judy Wood:「哇,真讓人屏氣凝神,你知道的,常常你會看到某個節目,讓你歎為觀止,然後緊接著又會看到其他節目,華美壯觀。我喜歡每一個舞動,每一個舞動都是那麼讓人目不暇接。」

有著40年舞蹈經驗的約翰·斯庫迦非常佩服神韻天幕技術的運用,他稱讚演員與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出神入化。

前專業舞蹈演員John Skuja:「節目中影視技術的運用是個超棒的主意,再次想說,完美的同步協調。演員們飛上天幕再回到舞台上真是妙極了!整場演出時間掌控精準,一切都非常完美。」

年輕時曾當過模特及舞蹈演員的朱迪·伍德,感歎神韻舞蹈協調同步,完美無瑕,早已為之傾倒。

前舞蹈演員Judy Wood:「我從沒有看到過,簡直太震撼了,那真是奇妙非凡,她們是怎麼做到的,同步協調以及技術的完美運用,真讓人賞心悅目。」

她還稱讚神韻的色彩運用,獨具匠心。

前舞蹈演員Judy Wood:「還有顏色,顏色亮麗和諧獨具匠心。我從沒有想過,這麼多顏色竟然可以這樣運用。真是太讓人驚喜了,我很慶幸和我的朋友能一起來觀看演出。」

約翰表示,一定要推薦給朋友,下次還會和夫人一同前來觀賞神韻。

前專業舞蹈演員John Skuja:「他們需要親自前來觀看,因為這裡妙不可言,無法形容,他們最好都來親身體會。」

前舞蹈演員Judy Wood:「請他們全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