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密市神韻加場 藝術饗宴傾倒主流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1月19日蒞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在當地著名的生活藝術中心的五場演出全部售罊,應觀眾要求加演並加座。19日晚的首演吸引了各界主流,對神韻的藝術造詣讚不絕口,表示從演出中探尋到博大的中華文化,收穫頗豐。

加國知名大銀行副總裁Lynn Lewis:「演出太精彩了!舞蹈服飾流光溢彩,五彩斑斕,舞蹈演員的表演令人驚歎!個個訓練有素!非常棒的演出!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舞蹈演員Bailey Woodwark:「我看過很多演出,但像神韻這麼高水準的前所未見! 多姿多彩的演出服飾,燈光,舞蹈編排都很棒,女子舞蹈演員優雅美麗,隊列整齊,男子舞蹈演員如此強健,從沒見過男子能跳得這麼高。」

知名跨國藥劑公司項目經理藥劑師Louis Rogers:「舞蹈精彩絕倫!整場演出光耀奪目! 動態天幕妙極了,為舞台演出增色不少!時間就像飛一樣,我們都沒意識到就結束了。」

診所合夥醫師Oksana opyr:「令人昇華的演出,我特別喜歡舞蹈服飾和奇妙的舞蹈編排,神韻的舞蹈技術令人驚歎,能欣賞到不同形式的中國舞太好了,我尤其欣賞舞劇中的幽默。」

銀行理財顧問Roxanne Davlyatshoeva:「我還沉浸在演出中,神韻的音樂還在腦中迴響。能來看神韻我太興奮了!我會告訴所有的同事都來看!」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的輝煌,觀眾們讚歎這趟文化之旅讓他們受益匪淺。

加國知名大銀行副總裁Lynn Lewis:「我喜歡開場那個舞劇,怎樣做到動態天幕與舞臺表演的完美融合,真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

銀行理財顧問Roxanne Davlyatshoeva:「兩個小時的演出我如同到了中國,太美了。」

舞蹈演員Bailey Woodwark:「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難過,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太美了,神韻巡迴演出在全世界受到歡迎,是很好的示範。」

觀眾們希望每個人都親自來體驗神韻。

加國知名大銀行副總裁Lynn Lewis:「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我明年還會來的!」

舞蹈演員Bailey Woodwark:「我年年都會來看,還會帶很多朋友來看!」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密西沙加還的5場演出全部售罄,主辦方應觀眾要求加演一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