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銀行副總裁: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Lynn Lewis是加拿大一家大型銀行的副總裁,也是一名資深財富管理高管。1月19日晚,她與先生在加拿大密西沙加慕名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Lewis對神韻舞蹈演員尤其推崇,她推薦所有人都去看神韻。

大型銀行副總裁Lynn Lewis:「演出精彩極了。舞蹈服飾非常亮麗多彩。舞蹈演員的表演很棒,極為訓練有素。這是一場非常優秀的演出。我真的非常喜歡神韻。」

大型銀行副總裁Lynn Lewis尤其欣賞神韻舞蹈演員的卓越舞藝。

大型銀行副總裁Lynn Lewis:「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藝非常高超,動作非常精準。我自己曾是一名舞蹈演員。所以我知道他們非常非常的傑出。(女子舞蹈演員)非常優雅,令人難以置信的優雅。她們為呈現精美舞蹈一定經過刻苦的訓練。要想達到這樣的高水平可不容易。」

她也喜歡神韻舞劇演繹的歷史傳奇和神話傳說。

大型銀行副總裁Lynn Lewis:「整場演出都很優秀。所有故事結合在一起很精彩。我喜歡開場那個舞劇,怎樣做到動態天幕與舞台表演的完美融合 真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

她樂與把今晚的體驗與眾人分享。

大型銀行副總裁Lynn Lewis:「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這是一場非常卓越的演出。明年我也會再來欣賞。」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