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公寓忽變危樓 居民徹夜疏散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週四晚,紐約華埠一棟公寓樓突然被攔上了封鎖線,大樓居民在寒夜中,站在樓外,不得入內,到底發生什麼事呢?請看報導。

至少75名居民,在寒夜中收拾行李,部分民眾暫時居住在紅十字會提供的旅館。

位於華埠包厘街85號的這棟公寓樓,在上個月剛被樓宇局(DOB)定為穩定租金房屋。

沒想到,(1月18日)週四,法院發出命令,表示公寓樓梯傾斜,所有居民需要緊急撤離。

事件發生後,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Yuh-Line Niou)和紐約市議員陳倩雯(Margaret S. Chin)都趕到現場,關注事件進展,了解居民們的需要。

據了解,大樓的業主伯泰什(Joseph Betesh)自從2013年買下該棟大樓以後,有驅趕租客的嫌疑,包括:不簽署續租合同、不維修大樓破損的設施等。

樓宇局也下令,業主必須在兩週內修復好大樓樓梯。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