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塞車費公布細節 紐約司機不高興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為了貼補MTA資金窟窿、也希望能減少擁堵,紐約州長庫默決定通過收取曼哈頓交通擁堵費來解燃眉之急。今天方案放到了立法者面前,帶您了解詳細的收費細節。

未來曼哈頓擁堵費將通過電子收費系統收取。收費時段為工作日每天早6點到晚8點,收費路段為曼哈頓60街以南的街道。收費標準依據車輛類型不同而變化。

一般車輛 $11.52/天
出租車類 $2- $5/次
卡車 $25.34/天

工程項目經理Eric Pena:「這個計劃太不好了,司機們會憂心忡忡,這樣會讓大家很難進入曼哈頓。」

零售店僱員Ryan Molick :「這對大家不公平,如果繳納擁堵費,不合理。政府管的太多了。」

出租車司機Demetrios Andrianis:「我不太認同,不該對出租車收費。」

公司司機Richard Caceres:「我不知道哪個天才提出了這個計劃,不過這沒有用。一有什麼事他們就認為是司機的錯,不僅僅是司機的問題,他們應該全面考慮,包括行人、施工等。」

該項目預計每年為政府增加10-15億美元收入。

工程項目經理Eric Pena:「他們一直這樣幹,踩在顧客的身上,司機總是首當其衝的犧牲群體。」

不過,經過Lincoln隧道或者Holland隧道時,已經繳過費的司機,進入曼哈頓後將不用再繳納擁堵費。而經由東河上的四座大橋進入曼哈頓的車輛,如果直接匯入FDR快速路而駛出擁堵區,也無需繳納擁堵費。

如果該計劃被州議會批准,預計會分階段並在2020年全面實施,而出租服務類車輛,可能會先行。

新唐人記者李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