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長:觀神韻令人精神振奮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1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第十場演出依然售罄加座。純善純美的演出讓公司董事長,大學商學院顧問專家Norman Goldberg 興奮不已。

公司董事長 顧問 Norman Goldberg:「非常喜歡神韻。精妙絕倫,非常精妙絕倫。比得上任何美國巡迴演出的芭蕾舞團,非常棒!令人精神振奮。」

Goldberg先生是Norman Goldberg & Associates公司董事長,有30多年管理經驗,曾在許多大型企業擔任首席運營官。他還是美國最大、最成功的化妝品郵購俱樂部Cosmetique Inc.的董事會成員。他也是Lustgarten基金會胰腺癌研究顧問。此外,他還在多個大學的商學院擔任講師,顧問專家等。現在他還在空餘時間寫小說和劇本。

Norman Goldberg:「喜歡神韻的服裝,音樂出類拔萃,女演員非常美麗,男演員都很傑出,他們跳的非常高,媲美任何俄國芭蕾舞演員。我喜歡主持人的中英文解說,非常好,每個節目之前都有解釋,這是神韻的一大優勢。」

Michele Gerber Klein:「我喜歡她神奇的方面,尤其喜歡女主持人,她很優雅,姿態端正,非常美麗優雅。」

Michele Gerber Klein是時尚專家,創立過自己的時尚服裝公司。她同時也是作家,她的關於藝術和服裝的文章、書籍被多方引用。她也是紐約時裝技術學院時裝委員會的董事成員。

作家 慈善家 Michele Gerber Klein:「我還很喜歡長袖的舞蹈,我看過類似的舞蹈,非常有趣,非常神奇、浪漫,是的,很神奇,很神奇。」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