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長」沒特權 機場VIP通道拒絕克里斯蒂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同樣是在紐瓦克機場,本週二才剛剛卸任的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變回了平民百姓。有人週四在紐瓦克機場,見到機場人員,拒絕克里斯蒂,再次使用VIP安檢通道。

據CBS新聞報導,有目擊者表示,週四(1月18日)早上看到前新澤西州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在紐瓦克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C航站樓準備通過他使用了8年的VIP通道進行安檢時,被工作人員攔下,之後不得不轉到常規通道與其他乘客一起排隊等待安檢。

克里斯蒂在推特上否認,堅稱自己是被引錯了路,機場人員只是把他帶到另一條正確的通道。

連任兩屆的前州長,在1月16日卸任後,也變回了普通人,州長享有的特權,現在也都一概消失。有民眾在網路留言說:歡迎加入「前任」大家庭,你現在和我們沒什麼不同了。

55歲的克里斯蒂從2010年到2018年擔任美國新澤西州州長,也曾在2015年參選美國總統。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