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美讓建築師讚歎 想成為更好的人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獲得各界好評,建築公司老闆Bill Green邀請他的工作夥伴來看神韻,兩人讚嘆神韻具原創性的演出內容豐富多樣、一應俱全,還表示神韻透過表演傳達出的的訊息良善美好,帶給他們多項對人生的啟發,讓他們想成為更好的人。

建築公司老闆Bill Green:「我很喜歡神韻,很有創意,很多樣化,有中國文化、有唱歌、有跳舞、有故事情節,又富含精神,什麼都包含在裡面了。」

Bill Green所經營的建築公司創立於1986年,客戶遍及全世界,對建築設計美學有高標準。因此他對於神韻呈現出的畫面的美,以及背景天幕印象深刻。

建築公司老闆Bill Green:「色彩、編舞、藝術美學,都太美了。每一個節目都具有自己美妙的特色,很有創意。背景天幕的動畫和舞台上的表演互相穿透,神韻演員在其中穿梭自如,他們做得如此漂亮,如此有創意,接的天衣無縫。」

Bill Green表示,看到神韻演員們活得有意義,帶給人美和昇華,讓他感到個人也能把這種精神帶給世界。

建築公司老闆Bill Green:「我的啟發是不管生活中的什麼事都要做得漂亮,做到能夠提升他人跟自己,如果能在生活中製造各種美,那就能活得圓滿、完整、有意義,很有感觸的是,看到那麼多人活得如此有創意,有意義,太好了。」

建築專案經理Olga Boltuts :「我不是中國人,也沒有接觸中國文化,但我想神韻將大家結合在一起,透過精神、表演的意義,神韻傳達給我們的觀念,要成為更好的人,要更善待他人,相信真正的自己,為了別人做得更好。」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