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征服紐約 資深金融領袖感動推崇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週四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演出,再次全場售罄,一票難求。多位金融界資深領袖紛紛慕名入場觀賞,神韻的頂尖藝術成就與動人故事讓他們深受感動,並且紛紛表達感恩與推崇。

保險公司總裁Wolfgang Schlaeger:「太宏偉壯麗了!非常美!我很高興可以來看神韻!」

風險管理跨國公司創辦人James Barber:「真是不可思議,太美了。所有演員儀態優雅,配合流暢,令我驚歎。一定用了很多時間排練,才能讓整體動作如此一致。

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演出,將中國歷史與傳統文化重現眼前,讓紐約金融菁英讚歎不已。

跨國保險顧問公司合夥人Brooks Chamberlin:「神韻的舞蹈和藝術表演太棒了,是一種我從未見過的舞蹈,是中國古典舞,藝術效果十分壯麗。」

國際地產投資公司CEO Temuri Nanikashvili:「演出帶我們走進中國歷史,讓我們印象深刻,將中國歷史通過表演的形式呈現出來,真的很棒!神韻將兩者結合的非常好。」

對於節目中表現的善良人遭受迫害,卻仍堅定信仰的故事,讓企業領袖難以置信。

保險公司總裁Wolfgang Schlaeger:「沒想到中國現況如此糟糕,竟然有強制活摘器官這樣的罪行,這太可怕了,難以置信。很多侵害人權的事情不為人知,卻每天發生,但我不知道活摘器官這件事。」

神韻重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但至今仍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讓紐約主流菁英感到遺憾。

跨國保險顧問公司合夥人Brooks Chamberlin:「神韻呈現的是傳統的中國文化,雖然不能在中國演出,但他們把這樣的文化保留下來,希望有一天可以到中國大陸表演。」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