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創辦人愛神韻:完美獨特 平生未見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場次已經全部售罄,一票難求。週四(1月18號)晚很多金融界資深人士,在看了演出後,驚歎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如此美麗高貴,平生未見。

風險管理跨國公司創辦人James Barber:「演出真是不可思議,太美了。所有演員儀態優雅,配合流暢,令我驚嘆,一定排練了很久,能夠動作完全一致,我特別喜歡女演員的手部動作,真是高貴,看起來特別美。」

在風險管理方面有五十多年經驗的Barber先生曾周遊世界100多個國家,他看到神韻節目呈現了中國歷史上不同的朝代,感到大開眼界。

風險管理跨國公司創辦人James Barber:「是一場豐富的體驗,非常令人愉悅的演出,讓人目不轉睛,全神貫注。其中一個節目,我都要感動的哭了,那對夫婦被迫分離,最終獲得團圓。非常美好,非常感人。我要推薦所有人都來看,演出如此獨特,我平生未見。」

在紐約和倫敦工作多年的跨國保險顧問公司合夥人錢伯達夫婦特意從康州趕來看神韻。

跨國保險顧問公司合夥人Brooks Chamberlin:「神韻的舞蹈和藝術表演超級棒,是一種我從未見過的舞蹈,是中國古典舞,藝術效果十分輝煌。」

您覺得呢?

夫人Angela Chamberlin:「我好喜歡。多年來我一直想看神韻,看到廣告我就一直想看。我生日他特意帶我來看。」

這個生日禮物如何啊?

夫人Angela Chamberlin:「我非常喜歡。我喜歡裡面的舞蹈,喜歡舞蹈演員的優雅。故事很有趣。」

跨國保險顧問公司合夥人Brooks Chamberlin:「我覺得這樣的演出是在保留中國傳統文化,這非常好。但是在中國還不許上演。現在神韻把這樣的文化保留下來,總有一天會在中國上演。」

神韻在林肯中心還有五場演出,目前已經全部售罄。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