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空中驚魂 澳洲偏遠內陸緊急迫降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週四(1月18日),一架承載200多名乘客與機組人員的馬航MH122航班,從悉尼飛往吉隆坡途中發生技術故障,不得不緊急改道迫降。飽受驚嚇的乘客,最終有驚無險,沒有任何傷亡。

這架馬來西亞航空MH122航班,週四下午1點左右從悉尼起飛,約4小時後,飛機右側引擎發出巨響,機身劇烈顫抖。機長馬上決定改變航線,飛往澳大利亞中部地區的愛麗絲泉(Alice Springs)機場緊急迫降

有乘客表示,整個迫降過程猶如發生墜機一樣,讓人魂飛魄散。

乘客HUGH WOLTON:「我們開始抱著自己,準備驚險迫降,當時飛機在偏遠地區的上空,并不靠近任何機場。非常恐懼的時刻。」

乘客PETER BROOKS:「超級恐懼。我們有些旅行經驗,這是第一次碰上這種情況。」

當地傍晚時分,飛機終於迫降在愛麗絲泉機場

受影響的乘客都被安排了住宿過夜,并在周五(1月19日),搭乘另一架馬航航班,飛往吉隆坡。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