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洋洲首演 觀眾讚一生看過最棒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1月18號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昆斯蘭圖文巴市(Toowoomba)展開巡演的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家精湛的演出,讓觀眾贊不絕口。請看報導。

1月18號,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素有「花園城市」之稱的圖文巴市(Toowoomba)展開了澳洲巡演的首場演出。神韻精湛完美的演出,讓當地各界人士為之折服,他們稱讚神韻不僅是一場視覺盛宴,更是讓人領略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

建築公司老闆Julie Johnston:「整場演出簡直妙不可言,從大幕一拉開,祥雲籠罩,一直到演出最後,整場演出精彩紛呈,美的令人難以置信。」

農場主Mervyn Penrose:「我開了3個小時車程來看這場演出,無論是音樂,色彩,還是傳統文化,都非常輝煌壯觀。」

公司老闆Denise While:「太美妙了!真是非凡的演出,絕對精彩。」

朱莉稱讚神韻演員舞蹈精準同步,天衣無縫,令人歎為觀止。

建築公司老闆Julie Johnston:「舞蹈演員從舞台上消失,然後又出現在天幕之上,真的是太奇妙了,這種表演方式非常巧妙。我真的非常欣賞演員們精準的配合,男女演員都那麼卓越超群,我尤其欣賞男演員矯健有力的舞姿。」

丹尼斯認為神韻極為獨特,寓教於樂,從中可以領略中國文化的方方面面。

公司老闆Denise While:「通過演員的表演,你可以了解到節目背後的故事,演員們是在通過舞蹈來向你講述。這不僅僅是一場全善全美的演出,而且還非常寓教於樂。」

朱莉認為神韻值得所有人都前來觀看。

建築公司老闆Julie Johnston:「我真的是想推薦給所有人,我會告訴我在黃金海岸的姐妹,讓她明天就去看。」

公司老闆Denise While:「如果你有機會,就一定要去看,這是你一生中不可錯過的體驗。真是妙不可言,極力推薦,這是我一生中看過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圖文巴報導